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面對生活700字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蝴蝶飛過滄海,為了尋找一個幸福的國度;候鳥遠途跋涉,為了找尋曾經遺失的美好;繁星隕落天空,為了尋覓一個溫暖的懷抱;微笑面對生活,為了直面風雨、搏擊雲天,勇往直前!

  ——題記

  也許,生活曾賦予你太多太多的挫折與磨難,使你喪失了對生活的信心。但我們必須堅持下去,才能等到明日燦爛的陽光!

  那年,註定是我生命中最不平凡的一年,家中的變故,親人的離世……相繼而來的災難時我原本脆弱的心靈變得更加不堪一擊!然而屋漏偏逢連陰雨,因為親人的突然離世使整個家庭籠罩在巨大的陰影之中,便使每個人都變得相當脆弱,又一親人因不堪忍受着沉重的打擊而病倒!這無異於火上澆油。姥姥說我們這個家再也不能出現什麼其他變故了。但天不遂人願,龐大的手術費使我們不得不抬起頭來面對,於是大家都鼓起勇氣,東拼西湊的挽救了親人的生命,因為我們都再也承受不住親人再一次離世的打擊了。我們只要活着就好,活着就好!

  經過這一系列的種種,雖然使我體會到了親情的力量與家人的愛,但這種經歷我卻不想再有一次,整天都渾渾噩噩的生活的感覺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永生難忘!媽媽安慰我說:“地球是個圓,所以不會有人永遠倒霉,你可以選擇返回,但始終有一天你會重新面對。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樣的,在自己的哭聲里開始,在別人的淚水中結束。所以,我們不妨收起淚水,勇往直前。現在,不是也已經闖過來了嗎?等待我們的,將是美好的未來。用微笑面對生活吧!

  微笑面對生活!

  微笑面對生活!

  微笑面對生活!

  微笑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亦不比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如果人生僅為求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初二:一諾今生



微笑面對生活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