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國慶一日700字作文

我的國慶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嗡…嗡…嗡”枕邊傳來了手機鬧鈴的震動音。由於過於激動,我迷迷糊糊睡了一個晚上,經歷了兩個多月的艱苦訓練,終於要開始了,我要去參加慶祝祖國60周年華誕的大遊行了。 

  2009年10月1日的清晨5點,走在燈火通明的街上,爸爸的一句話讓我的心“砰砰”直跳,“怎麼沒有二小的學生呢?不會是晚了吧?”“快點!”我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腳步,在校門口終於看到了三三兩兩的同學們和一臉興奮的家長,我長出了一口氣,原來是來早了點。接下來就和我們演練的一摸一樣,發道具、食物……8點,我們已經各就各位,耐心的等待着那期待了已久的一刻,同學們有的聊天,有的東張西望。天晴了,太陽揚起了笑臉,陽光灑在每個人的身上,溫暖舒適,朵朵白雲好像草原的羊群。 

  上午10點整,六十響禮炮奏響了祖國六十周年國慶大典“序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雄壯的國歌在天安門廣場回蕩,響徹北京、響徹中華大地。鏗鏘有力、整齊劃一的步伐聲從中國人民紀念碑傳來,走到了我們的旁邊,在全場人們的注目中,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迎風飄揚。慶典正式開始,我們像一棵棵小松樹頭戴花環筆直地站在廣場上,整齊地做着每一個動作。當你看到廣場上美麗的七色光背景,那就是我和我的同學們組成的。威武的解放軍方陣在我們的前方齊步走過,我們聽到的是那戰靴踏地的鏗鏘聲;雄壯的戰車從我們前面駛過,我們聽到的是馬達的隆隆聲;眩目的戰機在我們的上方飛過,我們聽到的是雄鷹的呼嘯聲。雖然看不見,但我們能更近的感受祖國的強大,我們是最幸福的一代。 

  閱兵式后是五顏六色的花車遊行,在歡樂的海洋中我們完成了60周年國慶的演出任務。掰着手指頭算算,80周年時我32歲,百年大慶時我52歲,那時我已經是大人了,不知還能不能參加表演,而這次的60周年華誕應該是一個美好的記憶了。

我的國慶一日 標籤:國慶一日游作文 我的國慶作文 我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