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國慶假期450字作文

我的國慶假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國慶假期

  重陽節到了,白雲山上人山人海。人們一堆接一堆,形成了一片壯觀的“人海”。

  為了躲開那壯觀的人海,我們在4號決定7點就上山。我大吃一驚,心想:噢,天啊!明天會變成“熊貓”的!但是我沒有不想去的意思。4號一大早,我媽把我叫醒了:“起床了!”我看看鐘表,原來已經6點半了。我立刻刷牙洗臉,然後下樓等姨媽的車子來。上車了,我看了看那幾個座位,嘿,表哥表姐們都沒來。我在一旁偷笑:這群90后比我這個00后還懶。昨天他們一個個自告奮勇說去白雲山,結果今天全部變成“死老鼠”了。真是笑死我也。

  上山了,山上風清氣朗,鳥兒們嘰嘰喳喳不絕於耳。可是白雲山實在不好走,人和地面呈大約50度左右。還沒到山腰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在山腳,我們緩慢地走着,走到山腰——可憩草坪。我們早餐還沒吃,便去吃早餐了。吃完早餐后,我們繼續前進,走着,走着,我們發現有很多警察,這些警察筆直地站着,簡直可以和天安門廣場的解放軍叔叔媲美。

  我們繼續開開心心地走着,走到了山頂廣場,我大聲地叫着:“我們爬上來了!”

  重陽節你真是個有趣的節日啊!



我的國慶假期 標籤:我的國慶作文 我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