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思,在夜空下500字作文

思,在夜空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深夜,我獨自一人,在院落中盡情地踱步。猛然間,我一抬頭,只見天空之中,群星點點,在那群星之上,一輪皓月正散發著純白色的光芒,我的心中也思緒萬千……

  但是突然,一片黑暗打破了我的深思,抬頭一看,一片烏雲正向著那皎潔的明月撲去,我的心中也突然之間波濤洶湧了起來。慢慢地,最後一絲月光也被烏雲所遮蔽,我的心也不知怎的,像灌了鉛一樣突然沉重了起來。而雲端之上,一場光明與黑暗的殊死決鬥也正在悄然而激烈地進行着。啊!這是一場多麼偉大的聖戰啊!正如伊斯蘭大軍與十字軍的耶路撒冷決戰一樣,他點燃了光明的火炬,打碎了黑暗的狂妄,把希望傳遍了人間,將邪惡永遠封印在了“潘多拉魔盒”之中。它是文明的創造者,也是野蠻的終結者!他將一切美德傳遍了天下,將一切骯髒投入了地獄!他是新時代的開創者,也是舊時代的毀滅者!

  終於,烏雲消散了,那純潔的月光又灑滿了人間,更灑遍了我的心中,我的心如同那水上的波光一般,泛起了層層的漣漪……

  在那一刻,我想到了很多。我想吶喊,卻又喊不出口!是啊,在那光明的邊緣,有許多黑暗的角落未經受過光明的洗禮。但是,我一定要征服他們。我一定要加倍的努力,終有一天,光明會灑遍整個大地,我願為他付出一切,包括生命!

  黑暗,給予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相信吧,那光明灑遍大地的日子將會來臨!

  初二:張周峻宇



思,在夜空下 標籤:夜空下作文 在夜裡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星空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