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獻給媽媽的歌400字作文

獻給媽媽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獻給媽媽的歌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四班 葛明睿 

  母愛,是一個搖籃,培養自己搖曳繁茂;母愛,是一支民歌,歌唱團結,傳播文明;母愛,是一座豐碑,鐫刻過去,啟迪未來…… 

  在炎熱的夏天,我晚上總是睡不好覺。媽媽怕我第二天上課時打瞌睡,在我翻來覆去睡不着的時候,媽媽拿出一把扇子,輕輕地為我扇風,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到我半夜醒來時,媽媽好坐在我的床頭,疲倦的臉上布滿了一層汗珠。這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媽媽為了我上課不打瞌睡,付出了多大的代價啊!媽媽的愛就像一陣清涼的風滋潤着我。 

  在寒冷的冬天,到放學時,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又沒帶傘,當時我心急如焚,這時,媽媽出現在我的眼前,媽媽撐起一把傘說:“走吧!兒子。”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媽媽,您真是我遮風擋雨的大傘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對母親的恩情,我們惟有以愛和孝敬來回報。我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無私的愛。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獻給媽媽的歌 標籤:獻給媽媽的歌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詩作文 獻給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