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在逃避什麼?700字作文

我在逃避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一年級時就聽說過你,因為你是三班的班長。我則是五班班長。那時學校選升旗手時。原本預選的人是我。後來由於我的身高而換成了你,所以我一直對你沒好感。後來我們參加少先隊。在那裡我又碰見了你,一直以為你是那種高高在上。不好相處的人,直到你先和我開口打招呼時。我才慢慢改變這種想法,慢慢了解你。你的學習很好而且你很大方。沒多久,我們便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每天不約而同地去圖書館看書,一起討論題。而且因為你的名字特殊,我還給你取了一個外號:你學飛(李雪飛),後來又有一次你不小心踩到西瓜皮把手摔折了,我又嘲笑你:你學飛被摔骨折咯。

  時間過的太快。一晃到了六年級,每個人都在做着緊張的複習,在圖書館再找不着你的身影,你的位置總是空蕩蕩的,因此我們的見面次數變少了,但我們的情誼只會增不會減。後來上了初中,兩個人去了不同的學校。

  也許是因為青春期的心理反映,兩個人經常在一起便產生了感情,這種感情其實是朋友之間的感情,課你卻誤解了,居然發了一條信息給我:“我喜歡你!”我當即回了一條:“你開始么玩笑?”你卻告訴我是真的,我很生氣,答道:“我們太年輕,做事太草率,很多事我們都吧懂,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我們倆依然保持着朋友關係,可是,自從這事過後,我總有意無意躲着你,也不敢和你正視。在街上碰見你也不在像以前那樣拍你的肩膀、喊你的外號。我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麼?只知道我們倆的友誼在淡化,只是偶爾發發短信問候對方,雙方互相談談學習,聊聊最近的生活狀況。因為我把你當作我的好朋友。

  為什麼我們的友誼再回不到從前呢?我記得,那時的我們多麼單純,而現在的我們是多麼“成熟”啊!

  青春一去不復返。

  初二:夢夕00



我在逃避什麼? 標籤:逃避作文 我在乎作文 我在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