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在逃避700字作文

我不在逃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逃避是什麼?無非是害怕,是不敢面對,我總是認為一再的逃避可以保全自己,可事實並不是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東西,我們不需要戰勝我們害怕的東西,可是我們必須學會面對。

  在小學一年級時,我什麼都不如別人。我不敢面對我的同學,更害怕他們對我挑戰,對我挑釁。他們邀請我和他們一起參加比賽,我拒絕,因為我害怕,我怕輸,我怕我會輸的很慘,會很丟臉。

  

  後來,同學A和同學B比賽,同學A輸了,同學B便嘲笑他說:“看你笨的,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不會。”同學A便不服氣的說:“這次只不過是意外,你看那邊還有一個連比賽都不敢參加的膽小鬼。” 說著他們便看向我,那時的我害怕極了,我不敢和他們比賽,我恨不得當時能夠找個地縫鑽進去,他們說著笑着向我走來。我不知不覺的將身體倦縮在一起,“走啊!一起玩去。”同學B說。“我不想玩。”我膽戰心驚的回答,同學A和同學B相互使了一個眼神,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他們便走向我,一個人架起我的一隻胳膊。他們把我往前面拉,我卻一個勁的往後面退,忍了很久的眼淚一下子決堤了。它把我所有的委屈,所有的忍讓演示的淋漓盡致。他們把我拉到一個地方,讓我陪他們比賽,我不比,他們邊拍着手,邊有節奏的喊着:“ 笨蛋,笨蛋。” 我最受不了別人對我辱罵,竟然喊出,我比。比賽規則很簡單,關鍵是誰輸了誰就要跟對方說出:你是最厲害的。我已經有當輸者的習慣了,但是,這次我沒有,我從內心鼓起勇氣,我一定要贏,我一定會贏,不知怎麼了,這一次我竟然超常發揮,在我最不擅長的方面,我竟然贏了。這一切真像夢,他們對我說了那句話,我不再哭了,我笑了,我要一直笑下去,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每個人面對自己害怕的東西都應該大聲喊出:“我不再逃避。”勇敢的面對會更好,俗話說:“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成功的花不總是戴在敢於面對者的頭上,面對吧!相信自己!

我不在逃避 標籤:逃避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你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