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tsh《生化危機ⅰ---黑暗之城》:前章900字作文

tsh《生化危機ⅰ---黑暗之城》:前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前章:

  2016年,人類進入了新的時代,高科技比比皆是,因而雙刃劍在暗中悄悄顯示出了它無比的邪惡,利弊雙成,終於,黑市露出了整面目……無人所知,從1995年開始,與達特卡為首的一些人員們,開始拉攏各國的反動派組織,漸漸建立了遍布世界各地的黑市蜃樓組織,2009年12月3日聯合國在暗中建立了一個神秘的組織,在暗中與黑市進行着鬥爭,被選派的都是各國的精英人物,同時也發現了一種努力值,往往能找出有前途的小孩、大人,選入其中,給予初級定位,開始組織生涯,2013年,聯合國將這個組織公佈於世,這就是在世界上聞名已久的賽拉斯特警大隊,最後換名為“國特”。2014年,國特已經家喻戶曉,而在2017年,其中的由中國的NL值(努力值)最高的BOSS,上官冥率領的由幾十萬人組成的大隊已成為孩子們的偶象……2016年~2018年,似乎是一絲微笑,是誰?黑市…又開始了…… 

引子: 

  這是夕陽下的一抹冰冷的笑、離死亡將近的瑪雅人,在那本印滿皺紋薄本子上,寫下了幾行歪斜的字體……末日程序、改寫、2018…… 

  看吧,這是沉睡的預言…… 

……“姓伊的、是你么?” 

……“BOSS,只能這樣做么?” 

……“沒時間了,生和死,到底、有什麼不同嗯?開始吧…” 

……“師傅,你能拯救這個世界嗎?” 

  “或許吧,我的兄弟,都死了,我…我不想在看見有人……” 

……“上官,不要管我,走啊!” 

  “姓李的,寧雪,我決不會拋下我帳下的人,你忘了么?還有呵,你可是……” 

……“都是為我而死,我一定會與你們…君臨世界!” 

喪屍種類(僅第一部): 

  不死型:普遍都是,擊殺方法只有命中頭部或用近身武器殺死。 

  紫管吸血型:身上長有長而紫的血管,可在瞬間變長,插入人的器官內,吸食五腑六臟,從而提高生命力,並且具有不死型的功能。 

  吸血飛行型:長有翅膀,靠血為生。 

  改造喪屍(初級):獲得藥劑最多的喪屍,IQ比普通喪屍高出3倍,除飛行外,擁有所有功能,生命力很強,要被擊射一段時間才會死亡(或用刀直接剖腹殺死)。 

  另外請期待生化前傳——《BOSS日記》7月份出

tsh《生化危機ⅰ---黑暗之城》:前章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天空之城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