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噩夢的開始900字作文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噩夢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前言】 

  2029年,生化病毒已經席捲了全球,政府開始修建隔離圍牆,以防大批的殭屍湧進人類現在僅剩的1000多萬平方千米的領土上,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的殭屍在人類的領土裡。另一方面又拚命地隱瞞此事,在偶然的一次機會,由7名S.T.A.R.S特種部隊的隊員組成的一個小組,準備去執行一次神密的任務,這次的任務會不會是一個巨大的陰謀呢?未知的黑暗中,還有什麼在等着他們呢? 

  8月13日下午三點 天氣:晴 

  正值炎炎夏日,儘管越野車打開了窗戶依舊十分炎熱,因為為了節省汽油我們沒有打開空調。那坐在我旁邊的是中國炎龍戰木小隊的隊員——李翔,他可能是為了使自己涼快一點,而在那裡“打坐”,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他問我有沒有聽說過中國的一句話:“心靜自然涼。”這可真是荒謬,要是心靜自然涼的話,人死了之後屍體變得冰涼也是因為“心靜自然涼”了?我將自己的疑問講給了他聽,他笑得很厲害,他可真是個怪人。坐在我前面的是韓國大名鼎鼎的特工——崔志雲,她翹着二郎腿哼着歌,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現在還能哼的出歌來,要知道,我們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再看見一個村莊了,而且除了我們幾個人,我們這幾天沒有再見到一個活人了,一路上只有殭屍,到處都是殭屍,遍地的殭屍,成群的殭屍,我們這幾天聞到的味道除了殭屍身上的鮮血味,和遍地的腐屍味,還有自己身上的火藥味,和那幾塊壓縮餅乾的淡淡香味以外,在沒聞到其他的味道了,而且車上的食物也快不夠了,汽油也非常少了。崔志雲旁邊的是格蕾絲這位博士,據說這次的任務是就是找到T病毒,G病毒的根本來源,而格蕾絲就是關鍵人物,她已經取得了化學博士和生化技術學博士這兩個雙重學位。坐在崔志雲旁邊的是S.T.A.R.S中著名的軍花——娜塔莎,不僅如此,她還是一位精英狙擊手呢!坐在副駕駛的是707部隊的一個傢伙好像叫什麼蔡明吧,那天出發時遇上的幾隻殭屍都是被他用刀幹掉的!開車的就是我們的隊長——以前海豹突擊隊的行動指揮官——史特爾。哎呀,一下寫了這麼多,手都酸了,今天就寫到這裡好了。 

  下集預告:史特爾帶我們誤打誤撞來到了一個小鎮,小鎮上等待我們的會是什麼,是殭屍?是食物和汽油?還是救世主的到來?一切真相盡在——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機重重的小鎮!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噩夢的開始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噩夢作文 我的噩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