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班級鬧事(七)700字作文

班級鬧事(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個學期,全年級好起魔方,沒錯拉,就是我們的傑作。其實之前也不曉得這麼厲害,偶然一次機會,發現我們班有幾位“神童”居然可以一兩分鐘可以解六面——有技巧的,一般人不知道,也可以說弄不懂。所以,一小部分人影響到一大部分人,再到全班,然後影響到二班,二班影響到三班,三班……就這樣,一直傳到六班,老師們都莫名其妙,為何一夜之間大家都瘋似的愛上魔方,上課玩,下課玩,自習,體育也玩,短短一周,辦公室的魔方堆成山——沒收來的,但是,你抓我就躲,你走我就玩,為此,班主浪費整整一節課幫我們洗腦。不過,大家一邊“認真”地聽,一邊在桌子下搞起“地下黨”——不少人已經練就了“盲魔” 

  緊接着,又出現了以假亂真的老鼠,蟑螂蜘蛛等一類噁心的東西。(雖然本人個人認為蜘蛛是非常可愛的,可是商家做的也太恐怖了 ,所以就……)這些東西的問世,馬上就驚起一場驚濤駭浪,全校立刻被籠罩在一陣恐怖之中,處處提防,惟恐在筆盒書包水杯里發現這些傢伙。當然,那段日子大家都備用着棉花——受不了那些尖叫聲,一定要注意保護耳膜拉! 

  最近,出現了“數獨”,這是一款智力的遊戲,分四級:初級,中級,高級,骨灰級。常可以看見大夥咬着筆頭解題——“喂喂,這個怎麼老不對?其它都對吶,你看看!”“笨蛋,看,這裡出現兩個8!”“哦——謝吶!”這個遊戲唯一的缺點就是:麻煩!為什麼這麼說呢,瞧,即使是做到快完時,突然冷不丁的,發現了錯誤,就得順藤摸瓜,把之前的數找出來,這難免就又剩下幾個可憐的數字,好好的就得重來! 

  其實,這些東西一瞬間就過去,而真正不會被消磨的,是學習拉!當班主宣布只有幾個星期的複習時間時,大家都慌:“啊!!!怎麼快!!!!”立馬丟掉小玩意,啃起書本來。當然,我們很希望這次可以將全級帶好,而不是帶壞!

班級鬧事(七) 標籤:鬧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