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課堂作文:海燕的宣言500字作文

課堂作文:海燕的宣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海燕,在茫茫的大海上自由而快樂的飛翔。

  我從來不畏懼暴風雨,正因為暴風雨,我才變得越來越勇敢。正因為暴風雨,才使我的翅膀越來越強壯。

  看——暴風雨來了!

  我拚命煽動翅膀,決定去迎接那暴風雨。我想我一定會再次衝破烏雲,迎接那美麗的陽光!

  我飛啊飛啊,強烈的風一點也沒有阻擋我前進的信心,我一點也沒有害怕。正在這時,我低頭俯視:天啊!我看到了什麼——

  海鷗,正在大海邊緣飛竄,呻吟,正極力把自己對暴風雨的恐懼掩藏到大海深處!

  海鴨,你看那是多麼懦弱的海鴨啊!它們躲躲藏藏。小小的雷聲,就能嚇掉它們的羽毛!

  還有那可惡的企鵝,肥胖的身軀顯得又笨又蠢,膽怯的把翅膀掩藏到懸崖底下……

  它們……它們憑什麼擁有翅膀?!它們拿什麼配擁有翅膀?!簡直就是侮辱翅膀聖潔的靈魂……  

  ……

  ……

  啊!太陽!!

  你看!太陽出來了!我穿過了烏雲,戰勝了狂風。你看,太陽在像我微笑!

  我是勇敢者。只有勇敢者才配擁有這強健的翅膀!!

課堂作文:海燕的宣言 標籤:宣言作文 讀《海燕》有感作文 海燕作文 青春宣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