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不是我700字作文

你不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不覺你我都長大了。

  很遺憾陪你度過夏天的人竟不是我,雖然我早知道我不能陪你度過這個夏天。

  記得是小學三年級你轉到了我們班,你很冷淡,許多想與你交朋友的人都被你置之不理。那時的我看你很不順眼,認為你不懂人情味,有人關懷你卻不懂得珍惜。

  顯然你成為了班裡的另類,在你的周圍沒有人坐,你彷彿是與事隔絕。但我發現你學習成績是班中最好的,但我知道我們都不了解你。因為我看見你哭了。

  這才知道了你為什麼會冷漠以及會哭泣。

  你有着電視劇中都有的劇情,像極了晚上的八點檔。

  你的爸爸在你很小的時候去世了,留下了你和你的耕耘妹妹以及殘疾的媽媽。你很懂事,知道要為母親賺錢,所以你用盡了自己能夠賺錢的方式在寒假和暑假期間來賺取上學的學費。儘管學校有補貼但還是不夠你們一家人的費用。這一此是因為昨天撿瓶子的錢不見了,心裡着急才會哭的。我把自己的隨身聽給了她,讓她聽聽裡面的歌來平緩內心的不安,我與她一起在來的路上找丟失的錢包,終於攻夫不負有心人找到了錢包。

  自此我與她成為了好朋友,大概是因為知道了她的秘密,順理成章我與她坐在了一起。

  我也有了一位能夠真正交心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不是我,所以我對你還是有所保留。

  回憶淡去你我都不再是原來的我們,你一就不是我。

  你要走了,在這個暑假要遠離我而去。我沒哭因為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哭,在者,哭了也沒用,你一就是要走的。我在心裡默默的說了一句:再見了,我的朋友,我的知己!

  不知你能否感覺到我的內心,畢竟你不是我。希望在不同的地方,我們過着同樣快樂的青春。不知道你有沒有改變呢?這個夏天都快過完了。你現在過的好不好!我好想你。

  我不能感覺到你的回答,還是那句話。我們是兩個不同的人,我們有着不同的想法,因為你不是我。

  初二:剞加菲吉



你不是我 標籤:你不是我的作文 你不是我作文 不是我作文 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