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軍訓的到來400字作文

軍訓的到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怕的一天終於到來了,當我們站在操場上,從遠方來了一排穿軍裝的人,直向我們走來。只見一個個站得如松樹般挺直,目光凝視前方,他們在我們的心中印下了高大形象。教官分佈在每個隊的前面。把嚴肅的一面展示給我們,我們一個個像束手就擒的罪犯一樣,軟綿綿的。我聽大姨說桑植高中的家長怕孩子軍訓在學校吃不飽,中午特意給孩子送飯。 

  我們開始了第一天的艱苦訓練,教官給我們教了走步,原地轉,還有如何站軍姿等;上午的訓練不知不覺地完了,同學們是在一片叫苦聲中回了教室。中午睡了一會兒,下午的訓練開始了,又要站軍姿,站軍姿太累了。一開始渴望軍訓到來的我們,都希望軍訓快點兒過去。 

  通過上午和下午的觀察,我們的表現非常差,老師說我們非常鬆散,對我們今天的表現非常不滿意。 

  我想通了,不要怕苦,怕累。軍訓也是有好處的:1`可以磨練自己的意志。 2`讓我們受點苦,不在成為‘嬌嬌小姐’。3`讓我們抬頭,挺胸。軍訓有這麼多的好處,你想我們怎能不好好做呢?

軍訓的到來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