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把關愛表達出來300字作文

把關愛表達出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 

 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的品德。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 

 關愛。只要你細心關察,就會發現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 

一個人具有某種思想和意識,如果僅僅放在心中,那是毫無意義的,只有用行動表達出來,才會更有價值。我們要善於把心中對他人的關愛之情由衷的表達出來,並用切實的行動去實現它。由此,我們才能成為一個有行動力和影響力的人。 

 人之初,性本善。我們稚嫩的愛心需要精心的呵護,在人生成長的航程中,我們應該以善行為作榜樣,陪養盡孝等美德,這樣才能在“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規律上演

把關愛表達出來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表達作文 書面表達作文 表達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