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表妹400字作文

可愛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妹,她是一個愛臭美的小女孩。 

  表妹有一個圓圓的臉,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的鼻子也特別挺,嘴巴小的不能再小,可她還是不滿足。 

  有一次,她來我家,媽媽提議一起去玩,表妹說:“等一下,我還要化妝呢!”什麼?化妝?我還沒反應過來,表妹就已經走進了衛生間,並把門口關得緊緊的,喊:“等我一下,我馬上好!”我們聳聳肩,站在門口等着。 

  我和媽媽在房間外等了10分鐘左右,表妹出來了,我們都大吃一驚,她的臉上打上了粉,塗了睫毛膏,畫了眼影、眼線,我和媽媽都驚呆了。媽媽問:“你怎麼會化妝啊,誰教你的?” 

  “媽媽化妝的時候我就在邊上看呀,慢慢就學會了嘛!漂亮吧!哈哈”表妹還蠻自豪地說。 

  媽媽哭笑不得地幫表妹洗去妝。表妹一邊掙扎着,一邊喊道:“不要啊,洗掉就不好看了,我好不容易才畫起來的呢!去玩就要弄得好看一點。”我和媽媽之得一個拽着,另一個用卸妝油幫她臉上的妝洗了。 

  我十分愛我這個愛美的表妹!

可愛表妹 標籤: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