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表達愛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表達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玲玲,叮玲玲,寶寶起床!寶寶起床!”我迷迷糊糊伸出了手,哦,被窩外,好涼呀,我卡下了鬧鐘鍵,小鬧鐘結束了自己的任務。

  我自告奮勇,要承擔今天我多想在被窩裡再在賴會兒呀!若不是的早餐的話,唉!我可不能不守信用呀,我羅嗦着穿戴整齊。

  我洗鍋,倒油,從冰箱里拿出蛋,隨着“噝噝”聲,哎呀,我的手被熱油噴到了,我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心裡想到:我這點痛算什麼,爸爸媽媽不知受了多少痛,他們有哭嗎?沒有,他們是堅持下去,所以我不能哭。“大雨”立即停了下來。

  一個個焦黃的荷包蛋美美地“躺”在盤子里,我又端出幾個大杯子,放入奶粉糖,加入開水,哦,香弄的牛奶味溢杯而出。我又煮起泡麵來(老爸不愛吃蛋)

  終於,全家坐在我的早餐前,爺爺奶奶笑得合不攏嘴,讚美之詞象小河一樣涓涓流出;爸爸較會裝蒜,但嘗了一口面后,眉不皺,鼻不哼,又接了一口,這就很行了;而媽媽最好侍侯,已喝光牛奶,把蛋也消滅了,一把把我抱住,象要把我吞了。哈哈,我好開心,辛苦全沒了,可能這就是表達愛的方式吧,而我也學會了用平凡的行動,來表達愛!



我學會了表達愛 標籤:表達愛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