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彈簧學600字作文

彈簧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彈簧學

余江韜奮學校段浩男 

  困難像彈簧嗎?我認為像。但:“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認變並不正確。你們看,彈簧你作用在它身上的力越大,受到的反作用力就越大,反之則越小,那如果在一件事上作用力越多不是越失敗嗎?因此 我認為在做某件事時不應當蠻幹,而應巧妙地 繞開它,方能成功,對此我是深有體會的。 

  一年級時曾一度流行的磁鐵想必大家並不陌生。有一次我和小表哥到大表哥家去玩,見有一個圓形的大磁鐵很是喜歡。我們倆將它把玩了一遍又一遍,愛不釋手。可是當在我手中時卻一滑,摔在了地上成了兩半。 

  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媽呀!這可怎麼辦呢?被表哥知道了肯定會滅了我的,趕快拼回去吧。我將兩半磁鐵用力推呀推,好不容易合併了又一彈,彈開了。在無數次地嘗試不能之後我想去表哥 那兒去交待了,小表哥卻一拍腦袋,拉着我找了起來。 

  小表哥 翻箱倒櫃,又找到了一個同樣的磁鐵,把它摔成兩半合另外兩半拼起來了,然後恢復了“做案現場。”迅速地逃離了。 

  天知道我們當時是怎麼想的,怎麼就實施了那麼個餿主意。也不知道大表哥 是發現了還是怎樣,發現了他一定會大發雷霆的。看看現在,想想當初的我真是有點可笑中夾帶着一絲可愛的味道,但怎麼說呢?實踐出真知嘛!偉大的彈簧學就此誕生了,濃縮就是“困難如彈簧,看你怎麼樣,你強它更強,要想過此關,知識最無敵。

彈簧學 標籤:彈簧作文 困難像彈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