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征服“彈簧”600字作文

征服“彈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蘭州市 

  七里河區 

  火星街小學 

  六一班 

  董澤華 

  征服“彈簧” 

  有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對吧?這句話咧,就是那個困難不是像個彈簧嗎?主要咧,它是看你強不,對吧?你一強,它就弱了,你一弱了,它就會把你“拍死”在“沙灘”上。 

  哥倫布那個外國人,不是經過了重重阻礙、種種困難才發現新大陸的嗎?有時,海上風暴把他們弄得死去活來,費了多少力才撿回了自己的命;有時,海中巨大的生物很有可能衝上來將船撞得粉碎;有時,海上病毒傳染了他們,船上又藥物很少。風浪的摧殘,生物的攻擊,病痛的折磨……而他們,用他們頑強的生命力及厄運打不垮的信念,壓緊了“彈簧”,不讓它們有反彈的機會,讓它們一直屈服在他們腳下。 

  《數碼寶貝》這部動畫片中,八個被正義選中的孩子,帶着自己的數碼寶貝與邪惡戰鬥。第43到52集中呢,43到49集中出現了“邪惡四大天王”:究極木偶獸、究極小丑王、究極金剛海龍獸和究極鋼鐵猴獸。單單是打敗他們,就集合了8個人的全部力量,數碼寶貝們都進化成了最高形態。接下來終極邪惡之王一出現,就把八個人都打敗了,並把它們的進化呼叫器毀掉了,又把八個人都化成了數字信息,但他們不向困難低頭,用他們胸前的那塊玉化成了一股力量,喚醒了數碼寶貝們,他們重又回到終極邪惡之王面前,重新進化,力量不知增強了多少倍,但還是只能和終極邪惡之王打個平手,他們不斷攻擊,憑着自己的力量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打敗了他。 

  我們咧,見着一個“彈簧”就繞着走,但還是躲不過“彈簧”的“攻擊”,被它一下子彈到喜馬拉雅山脈去見珠峰了,為了不被它幹掉,我們就要用盡自己的全力將它征服,征服這個“彈簧”。

征服“彈簧” 標籤:征服作文 彈簧作文 困難像彈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