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瘋狂的越野賽600字作文

瘋狂的越野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在今天,在這個狂風怒吼的下午,我們期待已久的冬季越野賽開始了!

  這不,又有我,唉想不參加都不能,但是對於班裡的榮譽來說這點不算什麼!我有信心跑得比去年好,一定可以跑前20名!但是平常就不怎麼鍛煉,這次又跑3000~5000米,想想都腿發抖!可是,不跑又不行!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越野賽的槍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和同學一起跑下了樓,看見全校都站好了隊!我們找到了班,迅速站好,順便又偷瞄了“老班”(這是我們對班主任的簡稱)一眼,生怕“老班”過來,罵一頓!

  主任在大喇叭里說這次比上次還遠,請同學們儘力而為,不要跑壞了身體,身體最重要!初三的先跑,然後是初二、初一,規則是:先在學校里跑一圈然後再出校園!主任剛說完,余老師就喊道:初三的跑的集合,男生先跑,一切準備就緒,啪!槍聲打響了!同學們都跟着大部隊跑,每個年紀都是這樣!在我們出了校門的時候,很多同學都已經不跑了,開始走了!但是我沒有在跑到一半的時候,就看到初三的已經快跑回去了!但是我已經不行了,臉漲的通紅!但我堅持了下來!回去的時候我是第20名!比以前強多了,但“老班”安慰的話都沒有,真是沒有人情味!我一下就倒的那裡了,渾身酥酥麻麻的一點力氣都沒有!還是同學“搬”回去的!心想以後再也不幹這費力的苦差事了!!

  通過這次的越野賽我明白了平常鍛煉的好處,辛虧我身體還算不錯,沒有吐呀什麼的!不然估計就回不來了!以後一定要多鍛煉啊!只有身體好學習才能更好!

  呼和浩特市三十一中初二:李婧



瘋狂的越野賽 標籤:越野賽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