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精彩的越野賽500字作文

精彩的越野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周星期二,天氣晴朗,學校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越野賽. 

  參加這場比賽的有我校五年級和我們六年級的同學,比賽方式是:每班選出五名運動員.比賽跑道是學校對面文化體育廣場的四條邊,由於廣場內施工的原因,跑道只有原來的一半.比賽還沒有開始,運動員們早就有些不耐煩了,我也盼望着比賽快點開始. 

  終於,比賽在同學們的期待中開始了,先由五年級的同學跑,他們有的伸伸胳膊,有的踢踢腿,正做着賽前的準備.“預備”,“砰”,只聽裁判員一聲槍響,五年級的運動員們就爭先恐後的跑了起來…… 

  總算輪到六年級了,我班的選手劉淇、丁帥等人胸有成竹,精神抖擻地站在起跑線上,那樣子好像一點也不緊張,“砰”槍聲一響,各班選手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這時候,跑道兩旁響起了“加油、加油”的有節奏的啦啦聲,我乾脆站起來為我班運動員們加油。開始他們還遙遙領先,漸漸地,領先的就剩劉淇一個人,其它運動員都被甩到了後面。我心裡暗自為他們着急:你們可千萬不要輸呀!突然,他們又向前沖了起來趕到了前面。好不容易到了終點,劉淇高興極了,我們的運動員,賽前還是精神抖擻,可賽后就變得狼狽不堪,有的運動員居然還嘔吐了。最後,比賽結果出來了,我班運動員都在25名之前,我們都高興極了,高興的叫了起來。 

  這場精彩的越野賽就在同學們的高興聲和運動員的叫苦叫累聲中結束了。

精彩的越野賽 標籤:越野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