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歷史的選擇600字作文

歷史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今,我們的黨已經走過了90年的光榮歷程,在黨的光輝旗幟指引下,無數的共產黨員披荊斬棘、所向披靡,為中國的革命事業浴血奮戰,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假如即使沒有選擇黨,黨沒有選擇中國,我們的國家現在還黑暗中徘徊,人民可能還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偉大的黨,你是燈,照亮夜行的路;你是路,引中國走向黎明。你是星星之火,燎然點點希望;你是絲絲曙光,卻讓中國看到了崛起的希望!是你引領者中國人民從廣東到武漢,從南昌到井岡山,從瑞金到陝北,從瓦窯堡到北京。一路走來,二萬五千里。這是中國走向勝利的二萬五千里!

  1949年10月1日,是中國歷史上最光輝燦爛的一日,是所有中國人都不會忘記的日子。這一日,中國在黨的帶領下重新崛起了,新生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毛主席的話語彷彿傳遍全國,舉國上下,載歌載舞歡慶勝利。這些激動人心的時刻,歷史記得,中國人民記得!中國人民也同樣無比清楚的知道,這些都是黨的功勞,黨是偉大的,光榮的,歷史的選擇是正確的!

  90年來,多殺人在鮮紅黨旗的指引下,繼承先烈遺志,前赴後繼,奮勇前進。中國早已不再是那個任人欺壓而沒有能力反抗的國家。今天的中國是那樣的強大,強大得讓世界咂舌!兩彈一星舉世震驚,奧運世博傳遍全國。高樓拔地起,科技迅猛升。歷史與現實說明;黨是偉大的!歷史的選擇是正確的!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們青少年要永遠跟着黨走,在黨的光輝旗幟指引下,走向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靈山陸屋中學初二:龔翠婷



歷史的選擇 標籤:讀《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腳印作文 傾聽歷史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