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菲德爾的宮殿〈一〉1400字作文

菲德爾的宮殿〈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傳說,在西方曾經有個特別的吸血鬼種族-- 菲德爾家族,為了拯救墜落凡間的天使的生命,不惜與整個吸血鬼界為敵,可惜,最終這個吸血鬼家族的族人們因為寡不敵眾一個個相繼死去,活過來的天使把他們的靈魂帶到了東方,並給予他們永生的能力與不老的容貌。天使在走時,純白的羽翼上飄落的羽毛幻化成一塊晶瑩的琥珀,裡面蘊含著無盡的力量。天使把它拋向了人間,對菲德爾家族的祖先--菲德爾.拉斯說:“這塊琥珀里蘊含著無盡的力量,以後我不能和你們在一起了,這塊琥珀我把它拋向了人間,只要你能找到佩戴這塊琥珀的女生,她便是 菲德爾家族的守護神,同時也會成為你的妻子。 

  一百年過去了 菲德爾家族越發的繁榮起來,他們隱藏在人群之中,默默地尋找着第二位擁有琥珀之鏈的女生。前一位擁有琥珀之鏈的女生是菲德爾家族的祖先菲德爾.拉斯的妻子葉涵瀟。如今菲德爾家族已有了很多優秀的子孫;長子--菲德爾.羽離,次子--菲德爾.瞑諾,長女--菲德爾.思沫,次女--菲德爾.靈雨。他們分別代表四種不同的性格:冷峻,溫柔,典雅,頑皮… 

  在菲德爾家族的子孫們在尋找第2位擁有琥珀之鏈的女生時,命運之輪也在悄悄地轉動着… 

  寂寞的午後,菲德爾學院的林蔭小道上灑滿了輕柔的陽光,宛如善舞的精靈們在跳着優雅的舞步,一切看似平靜,可是此時的林蔭道上一課高大的梧桐樹後面,兩個女生正在醞釀這一場冒險: 

  "含語,今天晚上放學后我們去後山的菲德爾宮殿看看怎麼樣?”我滿懷期待的睜着原本就不太大的眼睛望着她,希望可以打動她。 

  “可是,允?學校後山的菲德爾宮殿可是禁地啊,況且想要進去的話必須要有鑰匙啊,你有沒有怎麼進去啊?含語擔心的問。 

  "不就是一個破宮殿嗎,還要什麼鑰匙啊?我不屑的問。 

  “你不知道嗎?傳說只要擁有琥珀之鏈的女生就可以進去,我聽其她學姐說,在一百年以前我們學校就有位學姐擁有琥珀之鏈,並且進入了宮殿,可是再也沒有出來。對了,允?你不是有塊琥珀嗎,說不定可以打開宮殿的大門。含語充滿期待的說。 

  我從口袋裡拿出了那塊琥珀,在陽光下看起來是如此的聖潔,這真的可以打開宮殿的大門嗎? 

  我和含語兩人各自備了一個大背包,裡面放了許多必須品:指南針(怕宮殿太太,會迷路)手電筒(怕那太黑)符咒(怕遇到殭屍,吸血鬼什麼的,如果真的遇到,就用符咒貼死他們… 

  我們兩乘着月黑風高,來到了傳說中的禁地,菲德爾宮殿。還真不是一般的壯觀,台階是用玉石鋪成,閃閃發光晚上都不用照明了,要不是時間有限,我絕對要挖兩塊回去,才不虛此行。我們縮手縮腳的來到宮殿的大門前,我們兩使勁的推那扇貴重的大門,可是使除了吃奶的勁還是推不動,忽然發現,大門的左側有個水晶製成的圓形盒子,難道這就是機關嗎? 

  “允?,把你的琥珀放進去試試看。”含語推了推正在神遊太虛的我。 

  “噢,好。”我趕緊從衣服的口袋裡拿出那塊琥珀,放進了盒子里,突然琥珀發出了一道藍色的光后,宮殿的大門,也應聲而開。我的媽呀,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拿回琥珀又重新放回了衣服口袋裡。 

  望着眼前黑洞洞的宮殿,突然感覺一陣寒氣襲來,心中由衷望而卻步的感覺,含語是個膽小的女生,她戰戰兢兢的站在我身後,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說:含語,沒事的,跟我來。“ 

  從背包里拿出隨身攜帶的手電筒,便開始了菲德爾宮殿的冒險之旅… 

  (未完待續,本文是連載,希望看過本文的人都可以給我一些評價,謝謝。)

菲德爾的宮殿〈一〉 標籤:宮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