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再旅行就老了400字作文

再旅行就老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總是覺得,沒有錢就寸步難行,每一次放假,爸媽就商量着去哪兒旅遊好,可每次選好了地方,但經濟花費太多了,只能望洋興嘆吧。

  還記得第一次去北京旅遊,媽總是盤算着:錢帶得夠不夠,別到時間沒錢回家了。爸爸只好把錢帶好,數了又數。結果遊玩時,物價太高,一瓶水都得省着點喝,玩得不盡興。因此,我印象中的旅行與錢緊緊捆在一起。

  2011年,吳楚秀才沿着318國道,花了六個月,從上海騎車到尼泊爾,而他平均每天公花費90元,便完成了這趟旅行,實在是令人震撼。

  也許你會說,你並不喜歡這一種旅行方式,可別人會告訴你,旅行不是目的,目的是路邊的風景。

  或許人們總是覺得要等錢攢夠了,時間充足了才能旅行,因為旅行就是一場金錢的消耗戰。

  不錯了,誰說旅行必須花掉許多的錢?英國一青年憑4本護照起遍201個國家與地區,他從不乘飛機,而他旅行每天約花費100元。

  旅行真正的障礙或許真的是不錢,而是你自己,行動起來吧,人生易老,再不旅行真的就老了。



再旅行就老了 標籤:老了作文 父親老了作文 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