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難忘的一次經歷60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次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霎那間,烏雲密布,雨點無情地打在我的身上。 

  該死!又是這種鬼天氣!站在公交車停靠站,早已全身濕漉漉的我抱怨着天氣。 

  馬路上,攔網的人們行色匆匆,踏上水坑,飛濺起的水花又重重地摔在地上。 

  突然,身旁出現了一隻拿着破破的陶瓷杯的臟手。順着視線向上移,一張臟乎乎的笑臉出現在我的眼前。 

  “姐姐,姐姐……”他親切地喚着我,彷彿我就是他的親姐姐一般。 

  對上他那雙讓人不由地會心疼起來的眸子,我將手伸進了口袋。“這些乞丐都是裝的,就是為了騙我們這種人的錢。”腦中慢慢浮現了五歲時母親對我說的話。對!他是騙子!我又將伸進口袋的手堅定地伸了出來。 

  “姐姐,我好餓!”他好像看到了我所有的動作,眸子也由剛剛的一亮暗淡了下來。 

  我一下子沒了主意,手足無措地開始打量着眼前的這個男孩:他大約七八歲左右,臟乎乎的小臉上的眸子顯得特別明亮。身上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顯得很緊,似乎已經穿了很多年了。 

  他依然抬起頭望向我,那種好似一條小狗眼巴巴地望着主任手中骨頭的感覺讓我感到渾身不舒服。 

  雨停了,我也該走了。 

  終於,我再一次將手伸進口袋,將袋中的唯一一張十元紙鈔放在他的另一隻銷售上。我明白按“規矩”應將紙鈔放入那隻陶瓷杯里,可是我想以一種姐姐的身份給他錢。 

  “謝謝姐姐——”轉過身剛想離去,我再一次聽到了他那稚嫩的聲音。 

  原來,石階上還有一種美好的感情叫做信任。 

  轉身,我看到了最甜的笑容,在這笑容背後的是一座剛搭起的七彩橋。

我最難忘的一次經歷 標籤:難忘的一次經歷作文 一次經歷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