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做”胖人的一次經歷1000字作文

“做”胖人的一次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 做”胖人的一次經歷 

  也許,你們不相信,我曾經是一個多麼瘦小,又不愛說話的女孩子,餃子一頓最多吃四個,一瓶奶喝了不到四分之一就喝飽了。我大姨總是說我一頓飯還沒哥哥一口吃的多。十歲的我只有四十斤。 

  無論是媽媽的同事.同學.還是朋友,我不愛和他們打招呼,只有媽媽說了,我才會說一聲:“阿姨(叔叔)好!而他們見到我總是說:“你看你女兒長得多漂亮呀,就是太瘦了!”也許是女孩子都喜歡讓自己瘦一些吧,當我聽到他們這麼說時心中還不免有些欣喜。曾幾何時,我還對媽媽說過:“媽媽,我還是覺得瘦人比胖人好,因為瘦人可以想怎麼吃就怎麼吃,還不會胖,可胖人一吃,想減下來談何容易?”曾幾何時,我還曾自豪的向別人介紹我不會胖的秘密就在於我不愛吃肉,因為瘦肉容易塞牙,而肥肉則我一吃就反胃。 

  可是,一次生病,改變了我所有的一切。 

  那是2005年的時候,我因病需要吃大量的激素,雖然我也知道吃激素的人會變得很胖,可是我覺得我那麼瘦,吃的再胖也最多和普通人一樣,甚至我還曾經認為,反正我也不喜歡吃,也許我還可以打破一吃激素人就會發胖的記錄呢! 

  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發現我並不是那麼的偉大。我開始一點一點的從一個瘦小的女孩子變成了一個只有熟人看見我會說我終於不再像以前那麼瘦的女孩子,最終又變成了一個走在大街上就連陌生人看到我,與我擦肩而過之後都會扭過頭來再看我一眼,然後再對旁人說:“看,你看那個小姑娘長得多胖。”開始,我覺得很自卑,因為吃激素不光能讓人發胖,還能抑制生長。原來我長不高,別人會說,那是她不吃飯,營養不良才長不高的,而現在,別人就會認為我吃的太多,“不縱向發展只橫向發展”了。我每天問媽媽最多的話題就是:“媽媽,你覺得我最近又胖了嗎?”媽媽總是說:“你本來就不胖,又胖了從何說起?”我知道媽媽那是在安慰我,因為我胖不胖自己心裡最清楚。最可恨的是,因為我的媽媽很瘦,我現在和媽媽一起上街,別人就會說是媽媽把好吃的都讓我吃了,真的嗎?我真的把好吃的都吃了嗎?其實他們不知道,我吃的他們所謂的好吃的就是葯啊!!那段時間,我自卑的甚至不願意出門,見到久別重逢的同學,雖然心裡很高興,很想和他們說說話,可是又怕他們見到現在這個又矮又胖我,我真的很想他們心目當中我原來樣子不被破壞。 

  可是現在,由於媽媽.大姨每天的耐心開導,我不光已經不再恨那些說我胖的人了,而且有時還會開玩笑地和別人說“我胖,但我很美麗。”現在的我,雖然還很不喜歡讓別人說我胖,但無論是晴天還是陰天,我的心中的太陽總是照常升起!

“做”胖人的一次經歷 標籤:難忘的一次經歷作文 一次經歷作文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