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震動人心900字作文

震動人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打開電視,新聞里一直在播放着地震災區的一些最新情況,道路被阻,通信不暢,天氣惡劣給救援帶來了很多的困難,聽到這些消息,非常的揪心。

  通過視頻,一幕幕觸目驚心的場面令人震撼,我不禁為那些傷員和受災群眾而悼哀。看見那些埋在廢墟中而奄奄一息的人們,心裡便不禁一顫,那滿臉是灰的傷員掙扎着伸出那無力的手渴望求助的場面,無不讓看見的人熱淚湧出,生命的執着就在此刻體現得淋漓盡致。 

  整幢的教學樓倒塌,裡面被困了幾百名的學生,幸運的被解救了出來,不幸的卻被上天剝奪了朝氣蓬勃的生命。看到這些我流淚了,他們有太多的夢想來不及實現,他們有太多的事情沒有做完,他們太年輕了,可憐的父母看着自己兒女的屍體,他們的心碎了。如果可以,請求上蒼放過這些可憐的孩子和他們的父母吧,請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吧!

  8級大地震,一場令人震驚的滅頂之災,提起了中國13億人民的心。四川汶川大地震對我們來說已經不陌生,這幾天一串串觸目驚心的數字,一幅幅撕心裂肺的圖片,一片片催人淚下的報道已充斥了我。災區有些已經被夷為平地,在那廢墟下,埋葬着多少鮮活的生命,廣場上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屍體,曾是多少位熱情的人民。這場災難,讓中國人不僅失去了巨大的財產,更多失去的,是精神上的支柱。七旬老人失去了至愛的兒女,放棄了生的希望;青年夫婦失去了孩子,那種痛,讓他們如何存活?廢墟中那一雙雙伸出的手,代表了無數顆渴望重生的心,那一雙雙含淚的眼睛,背後是災難帶來的無數痛苦。天災不可避免,但人定勝天,我們能做的,就是多付出一些,幫助災區人民重建家園! 

  現在國有難,民不可不幫,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相信同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同有一顆火熱的心,就一定能讓我們融為一體。不管是現在遇難的人員還是救援人員,希望我們能用自己的愛支撐他們努力下去,堅強下去,出現愛的奇迹,今年必定是災難與榮耀交匯的一年,災難的是中國的土地,榮耀的則是中國人的心! 

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 

  涓滴之水,終能匯流成河,捐贈不論多少,善舉不分先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我們的愛心善舉,也一定能夠匯成愛的暖流,流進災區群眾的心田,讓我們與災區人民風雨同舟,心手相連,共渡難關!

震動人心 標籤:激動人心作文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感動人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