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關於這個世界。1200字作文

關於這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關於這個世界。 

  華麗麗地活在這個華麗麗的世界,即使這個世界像張愛玲所說裹滿虱子的華衣服也要華麗的活着。 

  人活着,就那麼一輩子,就飛揚跋扈地,不可一世地活着吧。 

  不是每天都是晴好的。烏雲會有,閃電會有,雨雪會有,當然艷陽高照也有的。 

  喜歡躲在大片大片的陽光之下,不一定要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只要讓陽光不感到刺眼就好。最好是橙色的陽光。嗯,夏天快來了,會有橙色的陽光的。夏天,雖然不屬於我,但是我似乎屬於夏天的。在那個季節來到這個華麗麗的世界。只是媽媽沒有告訴我,那天是否晴好。 

  是的,有的不止是大片大片橙色的陽光,還有風雨交加的夜晚,陰霾很深很深的天空。不能說所以人喜歡陽光,但是至少大多數人對雨季,不管是梅雨季還是雷雨季,都含着或多或少的無奈,可是總有那麼些日子,大多數人都不得不無奈的。 

  雖然,我們期盼艷陽高照,但是,這個世界並不是盡如人意的,當雨季來臨的時候,雖然我們無力改變世界,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是么?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暖暖的太陽,學着溫暖自己,溫暖別人。不要因為不好的天氣影響自己,告訴自己,不卑不亢,告訴自己,你可以驕傲地俯視這個世界。 

  也不是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的。有的夢想是無疾而終,有的夢想純屬幻想,有的夢想努力實踐卻未達到。當然,有很多夢想都會成真的。但是,我們沒有必要去計較那麼多。只要有去想過就好了。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沒有夢想了。我們是該要為了夢想,為了自己既定的目標去努力,但是就算不能達成,那也不算什麼,因為,你夢想過,奮鬥過,比那些安於現狀,墨守成規的人幸運很多了。記住,關於那個夢想,你曾經達到夠最近點。 

  人生,應該要經得起失敗。不說什麼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是說成功和失敗都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這個世界,畢竟沒有人是永遠的成功者。也許全世界的人都想成為第一,但是這個世界也畢竟只有一個第一。何況高處不勝寒。我們其實可活的平平凡凡,默默無聞,只要不平庸,不低俗,依舊是輝煌璀璨的一生。 

  是不該原地踏步的,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追求。結果,只是說明問題的其中的一種方式,過於片面。老套的說,重要的是過程。那才是一種珍貴。所以,有的時候,達不到終點,最近點,依舊是可貴的。 

  所以,關於這個世界,永遠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時時刻刻都在更變。天氣,觀念,甚至人心。都說,人是最善變的動物,但是,我看不然。變得不是人,是看人的心情罷了。還是有很多好人的,只是自己沒有發現。因為,我們絕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分不出孰是孰非的,好與壞都是相對的。 

  不要說別人的不足,說別人的優秀就是了。只要看到別人的優秀就夠了。不要去抱怨不公平的機遇,上帝給每個人的機遇是均等的,該思考的是自己存在的問題。待人接物處事不能過於片面化。 

  要活的飛揚跋扈,飛揚跋扈地理所當然。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讓自己沉澱一下,不卑不亢去認真面對這個世界。或外表的華麗,或內在的腐爛也許美好…… 

  都不算什麼,不要讓自己難過,好好愛自己,也愛別人。 

  南瑾筆。 

  2009.3.21.21:30

關於這個世界。 標籤: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