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光曾經絢爛。【賀】900字作文

時光曾經絢爛。【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還曾記得,初一的我們為轉來一個男老師而抱怨;還曾記得,您帶領着我們這幫“土匪”一步步前進,還曾記得,您宣布不是我們班主任的那一刻。 

  或許,您帶領的我們成績沒有超過二班;或許,您帶領的我們自習課大吵大鬧;或許,您帶領的我們不那麼聽您的話。但是,從始至終,一班的每一個學生,都是愛着您的,都是希望您是我們班主任的。 

  學習歸學習,儘管二班學習確實很出色,但是我真的不想讓一班變成像二班一樣的學習機器。二班總是考試,大家也確實是比學習,但是卻勾心鬥角,每個人的心計城府都很深。整天你算計我,我算計你的。班級是個大家庭,可不是社會啊。 

  老師,也許正因為您不怎麼管我們,不怎麼考試。班裡的同學都很和睦。沒有人會去打小報告,也沒有人會想陷害某人。在班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合得來。也不會誰和男生玩玩就有人打小報告。男生女生中,是存在友誼的。正如咱們班,不是嗎? 

  老師,您的英語說的很好,竭力模仿,卻沒有感覺。您教的也很好,乾淨利落。不像女老師,拖泥帶水。您是個偉大的老師,或許您教出來的學生不會多麼優秀,但是,他一輩子記住的,一定是您。 

  老師,真的,班裡的每個人都不喜歡新的班主任——物理老師。或許是不適應吧,也或許是新班主任總是多管閑事。但是,我很不喜歡老師把我們和二班作比較。物理老師什麼都管,管的很嚴。讓人很不自在。好在,大家都還是大家,還都是那麼的親如一家。 

  老師,您該欣慰了,一班雖然成績沒有二班好,但確是最有人情味的一個班。您是一個合格的老師,您教出了一班真正的孩子。老師,多麼多麼希望,您還是我們的班主任。 

  雖然,我不是您最喜歡的學生,但我對您的感情是真摯的。今天的您在家裡休息,老師,我,不,應該是我們,都很心疼您。您感冒了,嗓子啞了。在教師節這天,沒有親自對您說聲教師節快樂,是我們的遺憾。 

  老師,節日快樂!雖然您不可能再是我們的班主任,但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我們的班主任。 

  謹此。 

  獻給曾經的班主任——楊立新。 

  PS:寫這篇文章真的是含着淚寫的。真的很想很想楊老師。楊老師生病了,一周沒來上課了。好想好想。楊老師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好的老師,最好的班主任。真的很懷念初一的那段時光,很懷念很懷念。

時光曾經絢爛。【賀】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