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悲傷薩克斯700字作文

悲傷薩克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悠揚的薩克斯,讓人放鬆。但當那音樂停止,又繼續回到現實生活,便是那無助與吃力。

  ——題記

  一曲終了,正在聽薩克斯的我也忍不住激動的拍起了手。考試終於結束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便是跑回家放鬆自己早已快綳斷的神經,最好不過的還是聽那動人的薩克斯吹奏了。那種滄桑的古典美,聽多了,真的會給人一種美好的意境。

  這次,很糟糕,我的心態沒有調整過來,對待考試的態度也有些不對勁。第一,語文便已知自己錯了一道大題心裡不由得撲通撲通跳了起來,後面壓力越來越大,犯的粗心的錯誤也越來越多。聽着動人的薩克斯,可心裡好像還是有塊石頭在一直壓着。

  眼眶有些濕潤的,一滴晶瑩的淚珠滾落,我也在這複雜的心情中不知不覺迷迷糊糊睡著了。本以為痛可以使人失眠,可沒想到這麼快痛便會被麻痹了。

  很快進入了一個夢境中,我又聽見了薩克斯的旋律,接着,我似乎在翻着語文卷子,只覺得心中很緊張,終於找到了——97分!好高的分數!薩克斯的吹奏到了結尾的時候,夢中的我也笑了。到了這裡,我便醒了,額頭滲起了微微的汗珠。真不知這怪異的夢是幸運的,還是一個噩夢。

  我曾聽說過,夢是反的,夢醒來,一切便會顛倒。想到這裡,我的太陽穴突突的跳了起來,這可不是什麼好事。

  薩克斯的韻味很美,但人生可不能一直美下去的。一曲終了,那一切消失后,總會有現實等着你。

  薩克斯停止后,又會是怎樣的情景呢?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悲傷薩克斯 標籤:薩克斯作文 悲傷作文 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 悲傷逆流成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