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聽說那兒很美(12)700字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看見床頭的小刀.一直在思考為什麼都想割腕.原來是因為有了傷口,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突然飛機飛過,白雲是不是它留下的痕迹.雲捲雲舒。很美麗的風景吧。偶爾我也喜歡看天空。可惠州的天空卻是難得的浮雲一現。 

  藍色是天空的疾病。我們都是自私的人。又或者說,自私是人長大到一個程度后的附屬和副作用。 

  友誼,始終不堪一擊吧。有些人有些事,我只能用記憶來回憶。如此短暫的空虛。  

  那白雲就像煙雲.上海的女子,煙癮都很大。我喜歡看她們穿着絲質的暗暗點綴着小碎花的旗袍,一邊眯着眼睛吸煙的樣子。 

  我想她們是寂寞的。一個女子吸煙並不是迷戀什麼。只是因為寂寞。 

  何必留戀,何必給予對方長久的厚望。擁抱過後。一拍兩散。彼此相忘。這是過路客的方式。一個人若太具備感情,是會自傷及傷人的。的卻如此。 

  從今開始。我要做好看的女子,並相信海誓山盟。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這麼多,這麼多.我努力地爬起床,想要衝杯咖啡提提神,以前一直想買一個手搖咖啡磨。親自挑選咖啡豆磨一杯咖啡並享受深褐色液體帶給我的溫暖。這樣我會小開心。 

  糖拿在手邊又放到包里,突然間很想嘗嘗苦澀的咖啡.此時的世界真安靜,我一個人靜靜地品嘗着咖啡,突然一個勁地猛灌下去,頓時,苦澀充滿了整個心. 

  咖啡。讓我想到愛情。在愛情上,最痴情的等待莫過於一直一直都等下去。 女人永遠都比男人擅長等待。  

  一個男人最愛的女人離開了他,他會哭。他會喝醉。他會裝瘋賣傻。他會把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留給離開的女人。但是,他會希望冬天的被窩裡還可以睡着其他的女人。 

  他們都是騙子。這些都是小Y告訴我的. 

  我開始想念小Y說的每一句話 

  再見。當然不再相見。

聽說那兒很美(12) 標籤: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很美作文 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