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聽說那兒很美(10)1100字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夏俊哲正抱着唐雅薇。我似乎是很不知趣的說了聲:“對不起,打擾了,我只是想說這裡是女生宿舍,是校長女兒的男朋友就可以亂來嗎?好像我還沒有允許。” 

  夏俊哲沒有吱聲,唐雅薇叉着腰,有種潑婦罵街的架式:“你算什麼,我准他進來就行了,你認為抱歉就夠嗎,至少得有什麼行動吧。” 

  我知道對於她這種人沒有什麼客氣所講。“唐雅薇,你又認為你算什麼呢,校長的女兒嗎?你又不是校長,我不要的東西,你要,和撿垃圾的有什麼區別?”說完這話,我才意識到傷害了旁邊的夏俊哲,只是他都已經變心了,還有什麼好在意的,但是那封信…… 

  夏俊哲靜靜地離去,我似乎聽見他嘀咕着:“難道你已經忘了那封信?” 

  突然間心感覺到一陣刺痛,沒忘沒忘,只是不理解。 

  待夏俊哲漸漸離去,唐雅薇突然說了一句:“現在夏俊哲都已經離開了呢,曾經最愛你,最疼你的人都離開了呢,你還剩下什麼?是夏然沐嗎?你就這麼確定她不會想葉舒當初背叛你一樣背叛你?”她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刺痛着我的心,我那麼努力掩飾的傷疤就這麼輕易地被她掀開。沐在這個時候緊緊地牽着我的手,我可以感覺到手心有汗。 

  “薰兒,別理這個瘋子,我們的事不需要她參與。”這是沐發出來的聲音,我看着沐臉上那堅定的神情,再將目光對準唐雅薇:“我相信她,這事你可以不用擔心。” 

  “哼,友誼挺深厚的嘛。”不知道是理虧還是怎麼的,唐雅薇摔門而出。 

  “薰兒,相信我的是嗎?”沐牽緊我的手一直都沒有放開。 

  我勉強擠出一個微笑,安撫着沐:“我相信沐,所以沐也要相信薰兒。” 

  其實真的沒有必要去解釋什麼 

  只要彼此都相信對方 

  “沐,還不快寫作業。”我小心地提醒着她,現在輪到她驚訝了。於是又展開了一場奮鬥。突然看見一道題目,真像初中的。 

  “請用下列詞語寫一段話,100字左右:黑夜,光亮,書,作業,微笑,曾經” 

  我在作業本上寫着:這是個寂靜的黑夜,一點光亮阻止了黑暗的侵蝕,那是宿舍里的檯燈,在這微弱的光線下,我奮筆疾書,趕着老師布置的作業,看着書桌上堆積如山的書,又一次提醒自己,高一了高一了,初中已經遠去,小學亦更模糊。回憶着曾經小學的童真,微笑在我臉上浮現,曾經的自己多麼純真。只是再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後,那份純真任憑我怎麼努力地去尋找,卻再也找不到它的蹤跡。 

  寫完了,我數了下字數168.多了,我記得老師說左右就是那個字數前5到后5.於是又將後面的畫死。 

  過了許久,我們拖着疲憊的身子上床準備睡覺。我看皎潔的月色一瀉千里,它承當著阻斷黑魔野心的任務,所以它努力地照亮着大地。星星一閃一閃,它承當著寄託祝福的任務,所以它努力地閃耀。但是我們只需閉上眼,她們的任務就那麼輕易的失敗。

聽說那兒很美(10) 標籤: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很美作文 聽說作文 21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