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光榮院之旅600字作文

光榮院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有幸參加了班裡的學雷峰活動。一想到是要去看退伍的解放軍,我的心裡就一陣莫名的緊張。終於,隊伍踏上了去光榮院的路。雖然路上下了陣小雨,但在班幹部和同學門的共同努力下,絲毫沒有打亂隊伍。很快,隊伍井然有序的老到了光榮院門口。進入院子,才發現有一塊很大的草坪,周圍種滿了花花草草。往院子外一看——一片青的樹包圍着院子。走廊上早已經站滿了一排的老人,一個個臉上樂開了花,我想那就是退伍的解放軍們吧!在一位中年人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一間大屋子裡。只見屋子對門的牆中央,擺着一個大柜子。上面放着一台大電視機,旁邊還有一台DVD和一盒象棋,我想那大概是老爺爺老奶奶們閑時娛樂用的吧。電視機前的桌子上早擺滿的我們為老爺爺老奶奶們買的食物。由於下雨,同學們放棄了事先準備的大掃除。很快,在班幹部的組織下,同學們開始向老人們表演節目。幾分鐘,同學們便忙開了。有的一邊為老人們捶背,一邊聽老人們將打仗的故事;有的一邊喂老人們食物,一邊和老人們聊天;有的老人們也為我們唱起了他們那時的歌曲,知道唱的同學也跟着唱,屋子裡頓時響起了一片歌聲!

  不知不覺中,時間過去了2小時,按照計劃,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光榮院,可老人們似乎也是捨不得我們離開!

  路上雨又下起來了,風呼呼作響,難道是為了挽留我們嗎?路上,我思緒萬千,想到當年紅軍歷盡千難萬險,千心萬苦,才解放了中國,我們才有了今天良好學習環境,所以我們更應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高尚的品德來報答祖國,建設祖國!!



光榮院之旅 標籤:光榮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 勞動最光榮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