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多彩的暑假600字作文

多彩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多彩的暑假我愛春光明媚的春天,我愛秋高氣爽的秋天,我愛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更愛驕陽似火的夏天。因為夏天來了,我的暑假也來了。那就來晒晒我暑假之樂吧!就先拿這幾件事來和大家分享。

  “淘衣狂”放假第一天,我就耐不住我激動的心情。就和朋友去中山路淘衣服了,看着哪琳琅滿目的衣服,總想尋到那件我心中獨有的衣服,可是,尋找一件我喜歡的衣服也不是那麼容易吖。可是我也忍不住對那誘人的特色小吃而視而不問啊,所以,我先放棄淘衣的想法,去吃小吃了,那讓人口水都流三千尺似的小吃,我們就邊看邊吃,也不顧那女生的形象了。吃飽后,就又去尋衣服了,哎呀!皇天不負苦心人啊、讓我找到那件喜歡的衣服了,而後朋友也買好衣服了。我們就在這夕陽西下的一天中度過了…“品書香”在這充足的日子中,我也不能只顧這玩啊!就在這晴空萬里的天氣中和我的夥伴一起去書的天堂去尋找那吸引人的書本了。

  看着那數不勝數的書本,我真想找到適合我的書。雖說可遇不可求,但我還是找到我喜歡而適合我的書了,因為在書的魔力下,我卻忘了那時間的流逝,但有失也有得啊!我今天和朋友也品嘗到了書的迷人誘惑。真是愜意吶、不愧應了那句話——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海之藍”在這驕陽似火的夏日,當然也需要解暑啦!、今日我搭上親捫一起去海邊玩嘍、讓前日的辛苦、勞累、煩躁的心情,讓這一望無際的海洋幫我放鬆放鬆吧!那一浪接一浪的海水,把我的腦子放鬆了許多,我們在這美麗的大海中又過去了一天。隨着時光的沖刷。

  暑假也快接近尾聲了,讓我們在這短短的幾日里為下學期奮鬥吧!

  禾山中學初二:陳波平



多彩的暑假 標籤:多彩的暑假作文 豐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