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熱愛家鄉——廊坊900字作文

熱愛家鄉——廊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北京和天津之間,有一座被稱為“連京津之廊,環渤海之坊”的新興城市,這就是我的家鄉——河北省廊坊市。 

  這裡充滿了溫暖,充滿了關懷,充滿了陽光,充滿了歡笑。在這裡,如同置身在一個大家庭,處處充滿溫馨。 

  有句話說得好:“你有一個蘋果,我有一個蘋果,交換之後,還是一人一個蘋果。但是,你有一個思想,我有一個思想,交換之後,我們每個人就有兩個思想。”沒錯。當你從自己的家鄉來到廊坊的時候,你又增加了一種見識,會為見到廊坊的獨特感到欣喜。 

  人們的生活需要不斷的“刷新”, 廊坊自然資源豐富,有平坦肥沃的土地,四季分明的氣候,類型多樣的植被,蘊藏豐富的礦產。良好的自然條件,為廊坊經濟提供了廣闊發展空間。它地處中緯度地帶,屬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夏季炎熱多雨,冬季寒冷乾燥,春季乾旱多風沙,秋季秋高氣爽,冷熱適宜。這些條件可是讓它迅速發展旅遊業的極好條件,雖然它以前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城市,但是,它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已經刷新得金光閃閃,展現着獨特魅力。 

  而它的獨特魅力,也終於在全世界展現出來了: 

  它是一個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市,也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它還獲得了這兩個獎項呢!我們廊坊人為之感到自豪! 

廊坊的景點各式各樣,現在我來給你們舉個例子——新世紀步行街。 

新世紀步行街位於廊坊市區中心地段,總體規劃8條大街,全長5公里。新世紀步行街規劃距離長、建設規模大、經營範圍廣、建築風格新穎、整體形象壯觀。 

它的建築群體屬歐風格,街區入口處採用凱門式的建築形式,雄偉壯觀。裡面的街心花園,是一個四季鬱鬱蔥蔥、洋溢着異國情調的休閑區。 

  人們去旅遊,都喜歡買點當地的小吃,雖然廊坊的小吃不是特別有名,但是它融合了各個地方小吃的精華。其中就有個“金都”蜜瓜: 

  “金都”蜜瓜產於廊坊市的安次區。該區被中國特產研究會命名為"蜜瓜特產之鄉"。 1995年,安次區把年產厚皮甜瓜系列定名為"金都"。外國人來吃這種蜜瓜,都情不自禁地大呼“delicious!” 

  廊坊,這個美麗的城市,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裏面,溫暖而充實;廊坊,這個美麗的城市,就像一個風度翩翩的詩人,譜寫了東方文明,優雅而華麗;廊坊,這個美麗的城市,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開出了最美的花朵,美麗而芳香。 

  讓我們一起攜手去創建我們可愛的家鄉——廊坊吧!

熱愛家鄉——廊坊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