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第一次,我忘不了你1100字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第一次,是無數個第一次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記得大約是兩年前,媽媽給我在紅領巾公園報了一個游泳班。於是,我幾乎每天都惦記着學游泳的事,既興奮又害怕。因為我第一次學游泳,不知水深不深,可不可以帶游泳圈,前幾天報紙上剛登着一個小孩淹死了萬一我也……?天真的我就這樣想來想去…… 

  那一天終於到了,我和妹妹興奮而又好奇地來到了紅領巾公園。教我們的有兩個教練,一男一女,男的是那個女的的爸爸。教練教完我們腿部動作后就發給了我們一人一個塑料板,當時不只有我們一個班,其他的班裡的同學游得可好了,有的在比賽,身上一個板也沒有,有的背着一塊板在學仰泳。看着看着我們就該跳水了,開始我們是從較矮的部分坐着跳下去。一開始我覺得水一點也不深,再加上聽我表姐說,我小外甥跳水時很主動地撲通就下去了,如果不跳也得被教練扔下去,所以輪到我跳時,儘管我的心怦怦直跳,但我還是一下子下去了,我由於多年沒游泳,又是第一次拿着板,外加背着一個小板,不知他們管不管用,我又不會用,所以我緊張地手綳得緊緊得,跳下去之後,使勁按木板,感覺水在向我撲來,我沒聽見教練在讓我放鬆,手別使勁,但情急之下,他們都不聽使喚了,壞了,我要往下沉了。這時教練撲通一下跳下水,把我拉到了靠岸邊的地方,我想上去,可教練不讓只好害怕着在岸邊慢慢游。之後,教練看我遊了一小段了,就輔導下一個同學了。我游着游着又感覺往下沉就手扶在了岸邊上,扒那歇了一會兒,就這樣同學們都不時地休息。這時我才知道,水深2米呢!過了一兩天後,教練在岸上見我游着游着突然手扶在了岸邊上,便上去問怎麼回事。我和妹妹便把我們害怕沉下去的事告訴了他。教練笑着說:“拿着板根本沒事。”我們不信,教練便讓我們我們腿不能動,手扶在板上,我跟表妹呆了幾秒鐘便讓我們腿不能動,手扶在板上,我跟表妹呆了幾秒鐘便堅持不住了,害怕沉下去,腿便動了起來。教練有說:“腿別動,我在這兒,你們還怕什麼!”於是我們又試了試,果真沒事。從此我們便不怕下沉了。 

  又過了兩天,我們一小部分同學該站着跳水並要到靠里那道游泳去了。我漸漸有了信心,也想起兩句話,一是:“為了明天的成就,今天就磨練自己。”二是“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在我們全部卸板時,我又有些恐懼,但我戰勝了恐懼心理。 

  短暫,新鮮,刺激,使人回味無窮的十天結束了。雖然我掌握地不太好,畢竟才學十天而已,但我也學會了很多。 

  生命中太多太多第一次:第一次上幼兒園,第一次學會寫字,第一次獲獎,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它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啊!我忘不了你!

第一次,我忘不了你 標籤: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我忘不了作文 我忘不了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