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聽風憶海600字作文

聽風憶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夏天,海水如同猛獸般衝擊着海岸。

  我們決定去旅遊,到了大亞灣,遠處的海上,有人坐到滑翔傘上掠過海邊。下車后發現一大片海都是褐色的,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了一處乾淨的地方。我激動地沖向大海,海風如同猛獸般向我撲來,使我不禁退後了幾步。浪花更是有力,把我整個人衝倒,妹妹戴着救生圈從我身邊游過,向我吐了個舌頭。“哼!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遊了過去。

  在這裡呼吸着自然之氣,使人身心舒暢,我努力地往前游着,發現這裡有許多魚兒。突然妹妹喊了一句,漸漸地沉了下去。我游過去拉住她的手,爸爸飛快地游過來,拉起表妹。表妹說:“只不過喝了兩口水,沒事的,下次一定能快過你的!”我笑了笑,遙望着遠處,人們還在沙灘上奔跑,太陽從我背上藏進了海的另一頭。這海之氣,自然之力正向我發起攻擊,我再次往前奔去,表妹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再次向海邊奔去,海浪退了下去。

  一塊塊貝殼露出沙灘,貝殼大多數不完整,我發現了一個海生物,海螺狀,正探出頭向海上的人類朋友問好。我並沒有去打擾這海中的小生命。也許,這就是自然吧!我拾起這一塊塊真誠的夢想,這曾經是生命之居,充滿着生命的活力。我們也不要落後,奔向海浪,衝破它,戰勝海浪的衝擊,衝到理想的海岸。妹妹再次衝出海浪,游向未來,我不敢落後,爭分奪秒地為自己而奮鬥

  聽!海風的聲音,看!茫茫的人海。

  一天之旅結束了,這次自然約會深深觸動了我,海浪看起來並不恐怖,卻強而有力,這就是自然。

  初二:曾昊成



聽風憶海 標籤:風憶作文 憶海作文 聆聽風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