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日的回憶900字作文

春日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詩情畫意的春天,回憶着你和我。雨在綿綿地下,落在地上,同時,也落在你和我的心上。 

  --題記

  這裡沒有熱情融融的太陽,這裡沒有紅色飛舞的楓葉,這裡沒有漫天而落的雪花,只有清新的空氣,只有混着青草的泥土味,只有暖洋洋的微風。

  萬花已經爭相開放,大自然中的一切都從睡夢中蘇醒過來,睜着惺忪的睡眼,感受着快樂的召喚。

  那年春姑娘讓你,我牽手,又讓我和你在夜幕中分離。 還是懵懂的我,在幸福的吸引下,開始了一天尋四葉草之旅。那是童年的幻想,帶着童年的稚氣。

  早晨告別了一切,只願在草地上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就在那裡我遇到了和我同樣稚氣的小女孩。那便是你。你,穿着雪白的裙子,長長的黑髮垂掛到腰間,蹲在草地上,細心地撫過每一個角落。

  你看見我的詫異,對我輕輕地一笑:“你也在找啊!我們一起,好嗎?”我點點頭,好像那個時候的孩子是最相信人的吧。就這樣我們牽起了彼此的那雙銷售,看着緊握的小手,我的眼裡盛滿了幸福。

  時間就是如此從我們的指尖輕輕劃過。午飯我們是帶着盒飯吃的,看着對方稱這飯粒的嘴臉,我和你都發出了清澈的笑聲,然後又互相伸手蹭噌嘴。補充好了力量,我們又看是在另一塊草地尋找。四葉草似乎像是和我們玩躲貓貓,稀少得可憐,就如同幸福一樣。

  太陽從那一邊,轉向了這一邊。遠處天邊的雲彩染紅了半邊天。夕陽將我和你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你笑着對我說:“再見!太遺憾了,沒有找到四葉草。”我對她說:“沒關係,也許值了。今天很開心和你在一起。”對這位不熟識的小女孩告別後就轉身離去。天空下起了小雨,飄飄洒洒。似乎在為我們的分離難過。

  當我回到家,夜幕已經降臨。星星在黑夜中調皮地眨着眼睛,雨漸漸地停了。伏在窗檯,看着遠處,那裡有你的影子。

  太陽照得我的身體有些微暖,望着草地上奔跑的小小身影。我霎那間懂得了,即使那天沒有尋到四葉草,我也尋到了屬於你和我的幸福。也許那只是一瞬間,但我再也沒有得到和那相似的純真的幸福了。

  今夜,夢裡,我看見了你,看見了你我的笑臉,看見了你我拉緊的雙手,看見了你我身後那片蔚藍的天空,看見了你我的分離……

  春姑娘讓我們牽手分離,雨點飄灑的同時,也同樣灑在了你我的心上。

  那裡承載着我的夢,我的純真幸福……

春日的回憶 標籤:春日作文 春日偶成作文 春日游作文 青春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