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日的葵園700字作文

春日的葵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廣州石化小學四年(1)班 徐藝瑋

  指導老師 何敏 

   

  迎着和熙的春風,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我們就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坐着豪華的旅遊大巴,踏上了春日遊園之路。 

  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盡情欣賞着橋下美麗的風景。寬敞的公路兩旁插着一棵棵小樹,顯得十分美觀;遠處,一片片綠油油的菜園像一張張翠綠的地毯,那麼清新,那麼艷麗;一隻小船駛過江面,江面上拉出一道長長的水紋,給這明媚的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葵園到了,我驚訝極了!一片又一片的向日葵真是美不勝收。向日葵翠綠的肉質莖跟我的大拇指一般粗細,莖上長有三四片卵形的大葉子,那些葉子要比我的手掌還大一些,翠綠的莖襯托着金黃色的花朵顯得格外耀眼。陽光照射在花瓣上,花瓣變得金光閃閃。向日葵和我差不多高,我漫步穿梭在葵園中,就好像徜徉在金燦燦的花的海洋里。 

  再往裡走,忽然有一陣奇特的香味撲鼻而來,有人告訴我那是薰衣草的香味。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薰衣草,可是怎麼找也沒有找到。而身旁那一盆盆紅的、黃的、紫的小花卻成群結隊地探出頭來,再配上或濃或淡的新綠,顯得十分嬌嫩,格外引人注目,真是“萬紫千紅總是春”啊! 

  再美的春天也不能缺少那些會飛的花朵——蝴蝶啊!蝴蝶園裡飛舞着數不勝數的蝴蝶,它們有的在翩翩起舞,有的在嬉戲打鬧,還有的停在網上休息。各種各樣的蝴蝶都聚在了這裡,好象在開盛大的PARTY,又好象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它們有的身上泛着藍光,一閃一閃的,像一個個高傲的公主;有的身上雪白雪白,緩緩地四處飛舞,好象一朵朵雪花隨風飄動……這時我忽然想起蝴蝶的幼蟲是毛毛蟲,這是多大的變化呀!看來大自然真是無奇不有,簡直就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啊!葵園,等你碩果累累的時候,我一定還會再來看你。

春日的葵園 標籤:百萬葵園作文 葵園作文 春日作文 春日偶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