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陽光,一直伴隨在身旁800字作文

陽光,一直伴隨在身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從不閃淚光……”熟悉的歌聲縈繞耳際。勾起的回憶,一幕幕清晰的出現在眼帘。

  那是一個天空中布滿陰霾的中午,陰沉的天氣一如我的心死如灰。我扒在桌子上,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她們遞來的絕交信,耳邊時不時傳來她們的嘲笑聲。心難受極了,一行行淚水早已滲透了衣袖。我真的錯了嗎?我只不過是以班幹部的身份作好自己分內事而已,難道真的是“出賣”了她們?難道這種人就是值得我去在乎的朋友?不。我不可以失去她們,我絕對不能失去了這群曾經至好的朋友……想着想着,我的眼淚又來了,我頓時像個被拋棄的嬰兒,躲在安靜的角落裡靜靜的哭。從這以後,我不再是我。課室里不再發出我清脆的笑聲,只能見到孤影單隻的我。就是這樣,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心中充滿愁帳的我卻不知所措。

  直到那一天,我才勇敢的抬起了頭。周記本發下來了,那一行行的紅筆字猶如久違的陽光射進了我的心房:

  “不要再太在意她們了,如果她們真的因為這些事而跟你絕交的話,這種朋友不要也罷!快要考試了,不要再去想那些不重要的東西。班上還有許多朋友願意跟你做朋友,老師是你朋友,你爸爸媽媽也是你的朋友。只要你不放棄自己,就不會有人去放棄你。希望你不會令我失望,笑一笑吧,勇敢的抬起頭,看!太陽依舊燦爛。”

  是袁老師的字,我的心酸了,一種無法言說的感動湧上心頭。我開始收拾好過去的包袱,把以前的不愉快統統丟到一邊。開始全心全意的學習,認認真真的過好每一分鐘。在之後的日子裡,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我勇敢地抬起頭,我開始驕傲的微笑,我開始為我的學習而拼搏。果然,“莫道浮雲遮望眼,嚴冬過盡綻春蕾”。我的成績從二十多名前進到第五名。我笑了!我驕傲的笑了!我真正地綻放了我甜蜜的笑顏。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這一段歌聲將永遠的伴隨我走完剩下的年華。

  東莞市茶山中學初二:盧佩冬



陽光,一直伴隨在身旁 標籤:身旁作文 伴隨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一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