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向你推薦旅遊地點--毛公山200字作文

向你推薦旅遊地點--毛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有一個神奇的地方,那就是位於海南保國農場的毛公山。它的海拔為834.1米。大約每天下午四點左右,從“知青樓”望去,它就像我們敬愛的毛主席慈祥地躺在那裡。他的額頭、肩膀是那麼的逼真,故此取名毛公山。

  毛公山的神奇之處你知道嗎?毛公山海拔834.1米,是由部隊用雷達測出來的,不是吹的哦!巧得很,毛主席去世時剛好83歲,執政也剛好41年。毛主席的保衛部隊編號為8341,你看看,這是不是巧的很呢。毛公山下,有一個黎族村落,由於黎族沒有自己的文字,解放以後,毛主席去世之前就叫“東方紅”了,這與我們歌頌毛主席的一首歌——東方紅,也不謀而合。

  朋友,你聽起來覺得神奇嗎?今年春節我剛從那裡回來,難道你不想去看一看嗎?



向你推薦旅遊地點--毛公山 標籤:向你推薦一本好書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書作文 雞公山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