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張家界400字作文

游張家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的國慶節到了,我又可以放假一個星期。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張家界遊玩。

  導遊帶領我們去張家界的黃石寨爬山。上黃石寨的山路又長又陡,很難爬上去。我和爸爸媽媽一邊爬山一邊觀賞美景。我看見了:老鷹喂子、雄獅回首、海外來客、南天門……只要有足夠的想象力,都可以為那些山峰起出名來。

  當爬到南天一柱時,我覺得非常累,爸爸說:“堅持一會兒就到山頂了。”我們繼續向峰頂進發。又爬了一會兒,因為媽媽嗓子發炎不能太累,而且規定下山的時間快到了,爸爸讓我陪媽媽下山了,爸爸爬上了山頂。

  導遊又帶領我們去了金鞭溪。金鞭溪的路有7.5公里長,路邊有一條長長的小溪,小溪水清澈見底,小溪里的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魚一看見有人來了就躲到石頭下面去,爸爸還發現了一條水蛇呢!金鞭溪兩側的山奇峰林立、鳥語花香,如置身於世外桃源。

  張家界的風景秀麗而幽靜,這裡的山巧奪天工、奇峰聳立,讓到過這裡的人留連忘返,你是不是也想來呢?



游張家界 標籤:游張家界作文 張家界作文 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