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眼中的花開花敗700字作文

我眼中的花開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陣晚風拂過身體,我望着那盆似驕陽似火焰的新開放的花朵,在望望那垂頭喪氣,生命垂危即將凋零的花朵,不禁感慨萬千! 

  花開在眼前,已經開了好多遍,每次我都興高采烈,彷彿在度過美好的童年。 

  是的,花開時一種多麼美好的景象:嬌柔的身體,緩緩地舞動着,花瓣也在舞蹈中向四面八方伸展,她宛如一位多情美麗的小姑娘,渾身帶着一種困人的誘惑,嫵媚的挑逗,在田野間輕飛曼舞着。 

  花的誕生是美好的,是富有生機的,生機勃勃的,他為人間獻上一抹色彩,他為人間送來一縷清香,一朵花尚且如此何況人呢?每一朵花的誕生是因為一朵已經凋零的花去做養料。 

  花謝在眼前,已經謝了好多遍,每次我多淚流滿面,像一個不解風情的少年。 

  是的,花落是一種使人心中驀然產生莫名的凄涼的場景:那盆梧桐花的四周,到處都是飄落的花瓣,有的已經化作春泥,還有的隨風飄零,那麼無力,那樣脆弱! 

  花的凋零固然悲涼,但是她這樣做依舊是美麗的!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正如詩中所言,落花有情,回報自然,將身體化作春泥,將花汁融入土中,孕育着新的生命;將芬芳讓花兒帶走,散播人間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落花的美,無私奉獻的美。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這就是梅花的真實寫照,再現了她的內心的純潔與高貴。春日和煦,百花爭艷,可是那在零冽的寒風中給人們最早帶來春的氣息的梅花,此時卻是飄然下落。在軟軟的泥土中,她享受的是沒有爭名奪利的一份安靜。這是落花的美,淡泊名利的美。 

  落花的美,不在於他外表的奼紫嫣紅,而在於她的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美;落花的美,就在於她的純潔,高尚,讓人心生敬意。 

  花開是美好的,滑落也依舊美麗,讓我們把這一瓣瓣,一瓣瓣撒在我們的心田中去。

我眼中的花開花敗 標籤:花開花敗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