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任人宰割的小白菜700字作文

任人宰割的小白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是在廣東省陽江市裡的某一間中學,至今我們已是一些16、17歲的八年級的學生,我今天在此寫這篇作文,實在是看不慣我的老師的胡作非為,我在此希望看完這篇作文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她名叫姜某某,是一位資歷較高的老師,但她的所作所為,實在是令人髮指。

  記得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她叫我們讀單詞,讀錯了一個,就讓我們重讀,讀錯了一個,又讓我們重讀,反反覆復讀了好幾遍,但她始終都沒教我們,等讀到最後一次的時候時,唉,慘了,“死亡又將降臨”了,她大怒之下,大力地啪了桌子一下,罵我們是蠢才,是一灘爛泥,永遠都是一灘爛泥,我們被她罵的時候,雖然我不知道別的同學怎樣想,但我有一刻想尋死,有時還在家裡默默的流眼淚。

  還有一次,姜老師在講台上,把一些沒做的作業一一檢查。那次有很多人都沒有做好,喂!大哥啊,我們這幫並不是天才啊,不是神童啊。她那些低狼都沒教完,就叫我們去做,這不就是讓我拿起答案抄嗎?我想在這一個世界中,有還多老師都會不負責任,但她作為我們的老師,作為我們的班主任,是否要負一些責任呢?還有一件事,真的是讓我畢生難忘。那次,她拖堂,她從下課到上課才走,我們班裡有一位同學對她說:“老師,我想去廁所,再不去可能賴在褲子上了。”但他說:“賴就賴,又不關我事。”她有時還體罰我們,我們班的認為,只要有她的課,就一定有人會遭殃。她整天體罰我們,罵我們,都不是很掛在心上,最重要的事她還傷了我們的自尊和幼小的心靈。

  唉!他所做的壞事簡直是多不勝數,我在此也不想再說了,再說可能連眼淚不掉下來了!

  再見了!各位讀者,希望你們別想我們這樣,怎麽不好彩,遇到這種老師!

  希望大家永遠快樂!

  seeyou

  廣東省陽江市北慣鎮北慣中學初二:張建輝



任人宰割的小白菜 標籤:小白兔種白菜作文 小白菜作文 白菜作文 大白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