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功的花600字作文

成功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現時的明艷。然而當然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題記

  成功是什麼?成功是揮灑了淚泉的花。成功是什麼?成功是暴風雨後絢麗的彩虹。許多人可能會問成功是什麼?成功是艱難險阻后的陽光。

  成功的機遇只是一瞬間,但成功的結果卻是一生的努力。

  記得學過一篇課文,雖記不清作者,但內容彷彿還在腦海《山那邊是海》正因為有了這個理想作者才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小時候經過了一山又一山,作者終於看到了海。就是有不放過理想。

  正所謂成功存在的價值應該是奮鬥“與天奮鬥,其樂無窮。”“與地奮鬥,其樂無窮”“與人奮鬥,其樂無窮”“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

  正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正因為有了千百次的失敗才有了一次的成功。失敗並不等於放棄,失敗也不等於不可能,失敗意味着我們又向成功邁進了一步。

  看過一篇文章“如果法國盧浮宮失火,你會怎麼辦?會先救那副畫,盧浮宮藏得全是名家名作,如果失火你會救那幅畫,有人說他會救最近的那幅,並不在於畫的價值,而是成功救畫卻不葬身火海。因此被評為最佳,理所當然的獲得這題的獎金。

  成功的最佳目標,不是最有價值的那個而是最有可能實現的那個。

  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在一生中會面臨多次成功的價值的選擇,無數的目標也許的機會只有一次或那麼幾次。成功的關鍵是否在於你是否理智的把握機遇,抓住成功。

  河南洛陽嵩縣河南省洛陽市嵩縣舊縣鎮初級中學初二:王嘉隆



成功的花 標籤:成功的花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成功的秘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