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哈利波特》讀後感500字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哈利波特》讀後感 

  從2006年起就掀起了一股所向披靡的《哈利·波特》熱潮,全世界銷售4億套,為什麼會這樣呢?讓我們看看主角就知道了。 

  哈利·波特3歲時父母被伏地魔殺害,由他伯父收養了他。一天收到了霍格沃茲魔法學院的錄取通知書,於是他便來到1又四分之三火車站,坐上了開往霍格沃茲魔法學院的車,此後他刻苦學習魔咒和邪惡的伏地魔展開了拼搏。正是哈利·波特有着臨危不懼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才能成功戰勝伏地魔。 

  前幾天奧運火炬在國外傳遞的時候,當傳到我國殘疾擊劍運動員金晶手中時,一個藏獨分子以為她是一個殘疾女孩好欺負,忽然竄出來想要搶走她手中的火炬—祥雲。這時發生了感人的一幕,之見金晶雙手緊緊的抱住火炬,放在懷裡。因為是坐在輪椅上,所以把背彎下來,等於整個人蜷縮在輪椅上。她臉上露出憤怒的神情,緊瞪着雙眼,盯着藏獨分子說“想從我手中搶走火炬,除非從我屍體上爬過去。”那表情分明是在告訴全世界,“你們這些藏獨分子真丟中國人的臉,西藏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不可能分離。”當藏獨分子被按倒在地后,她又面帶微笑地高舉火炬,向前“跑”去。那一刻掌聲雷動,有人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事後,她被大家評為最“美麗”的火炬手。每個人只要有不屈不撓、臨危不懼的精神,任何事都能做好。我要學習這種精神。

《哈利波特》讀後感 標籤:《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讀《哈利波特》有感作文 哈利波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