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喜羊羊與灰太狼》350字作文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雖然我現在我不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但是我對他印象很深,星期六日偶爾看幾集來解解悶。

  一天,我打開電視機,調到cctv少兒頻道,正在播放《喜羊羊與灰太狼》一天早上,灰太狼已經被紅太狼罵去抓羊九九八十一遍都不止了,他的出行方式不同,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被紅太狼打飛出去的而且都正好落在羊村門口,喜羊羊馬上趕過來怕出什麼意外,喜羊羊、懶羊羊都站在羊村門口,灰太狼的臉色從痛苦變成了邪惡,唉,這臉色都嚇不住平時最膽小的懶羊羊都嚇不住,因為他來楊村抓羊的失敗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就算被灰太狼抓走,也會被聰明機智的喜羊羊救走,怪不得叫做喜羊羊啊!

  這個動畫片最值得觀賞的就是——灰太狼,因為他不抓羊時,就被紅太狼打罵,然後提心弔膽地走到羊村,又被喜羊羊耍,沒抓到羊回狼堡時,又被紅太狼打。他的堅持不懈的精神很值得我們欣賞。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