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都是粗心惹的禍300字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唉!今天晚上的英語考試又沒得一百分,別且還要接受Mr.Liu的處罰。回想我前幾次的考試,都是因為粗心大意,所以連續三次都沒有考好。唉!這次更糟糕,都是因為兩個句子的“What is”少了一個“is”,所以才得了九十分,被老師罰了。剛聽完老師念完分數后,,我的心就跳得更快,下課了,我怎麼去面對我那惱羞成怒的媽媽呢?

  下課了,卻正如我的所料,媽媽的眼睛瞪得比雞蛋還大呢!她憤怒地說:“你犯的錯誤是最低級的錯誤。”接着我的眼淚如同潮水一般的涌了出來,我用顫抖的雙手拿着聽寫本,慢慢地回到了座位上,再也沒有心思和同伴們一起玩了。

  唉!如果細心一點,語文、數學怎麼能考不好呢?如果細心一點,鋼琴的節奏怎麼能把握不好呢?都是粗心惹的禍!

  西城一年級:張兆一



都是粗心惹的禍 標籤: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 是粗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得禍作文 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