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勞動最光榮500字作文

勞動最光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勞動最光榮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那肯定要勞動了。五一勞動節放了一天假我決定在這天幫父母幹活。 

  可我不喜歡勞動,所以幾乎所有活都由父母做,再加上我的手骨折了爸爸媽媽不但要做家務活還要幫我干很多事,我呢?更是一個家務活都不幹。可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一定要幫父母勞動。 

  天剛亮,我就從床上坐起來。我拿着衣服非常吃力的將衣服穿上,如果在平時我早就將媽媽叫醒幫我穿衣服了,可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啊!我穿好衣服后,習慣性的向客廳走去可是突然發現被子沒有疊。於是我用一個手笨拙的將被子翻過來然後左右的跑來跑去。被角一會兒歪了一會兒又斜了。最後,被子不但疊的不好看,還把我累得滿頭大汗。 

  我把媽媽和爸爸叫醒后,媽媽還驚訝的問我,我是怎樣將衣服穿好而且還把被子疊好的。我說:“我忙了半天才弄好的。” 

  中午爸爸媽媽出去買東西,我則在家寫作業,當我寫完作業時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於是我決定幫爸爸媽媽掃地,我拿上掃把開始掃地。可是我掃的時候經常把垃圾掃的亂飛,好不容易掃到一起的垃圾結果被我一掃立刻四面八方的散開。於是我又去重新掃,更困難的是攬垃圾只有一個手能用可怎麽攬啊!於是我笨手笨腳的將簸箕弄得咣啷咣啷直響,最後弄得滿頭大汗才弄好。 

  原來勞動是這麽得累,雖然我只是一個手在幹活,可爸爸和媽媽乾的活比這還多。我以後一定要多勞動啊!

勞動最光榮 標籤:勞動最光榮作文 勞動最快樂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 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