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勞動最光榮700字作文

勞動最光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做事,不止是人家要你做才做,而是人家沒要你做也爭着去做。這樣,才做得有趣味,也就會有收穫。---題記 

  人們都說勞動最光榮,這一點也不假,勞動不僅光榮而且很快樂。這天,我就證實了這句話。 

  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樣閑散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唯一的寶貝電視,沒想到一看就是好幾個鐘頭,把我的心靈窗戶--眼睛都給弄的酸疼酸疼的,於是我走出家門眺望遠處的綠色。走進家門,我又傻了眼,接下該做什麼事,不能在看電視了,也不能在打電腦了,而且大熱天出去也沒什麼意思,接下該做什麼呢??疑惑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突然我想起自己的房間已經和臟啦,我不能在讓媽媽幫我操心這些了,每次我都把所有的事情推給媽媽,況且我現在已經長大了,而且現在也是放假,我不能在把這點小事推給媽媽做。於是我主動的拿起掃把拖把,吃力地將它們拖到2樓去。打開房間,處處髒的不能形容,唉,也怪自己平時太會玩,東堆西扔的。馬上我開始行動了,我先將房間的每個角落都清掃,甚至連一個小小的角落都不落下,清掃了許久,我檢查了沒有髒東西后,我又拿起拖把準備拖,突然我想:這樣拖根本不能徹底地將地拖乾淨,於是我拿起一塊毛巾,浸濕它,膝蓋着地,彎着腰,開始搽了起來,由於地面水很多,我的膝蓋也隨着地面滑了起來,那感覺真是快樂極了。地面很寬,我照樣一直擦,擦了?h久,覺的?h累,但是也很快樂,因為,這樣工作好有趣哦,就像在溜冰場上可以隨意溜冰。嘿嘿···好好玩!!!過了大約1小時多,我把地板、桌椅、WC、牆壁擦的乾乾淨淨的,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雖然此時的我有點疲累,而且肚子也在施“空城計”了,但是我深深的體會到勞動的快樂。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快樂。 

  小事經驗:多做事,少抱怨。在勞動中雖然疲勞,但是可以嘗到其中的樂趣,並且要是人家沒有要你去做是,你主動去做的事才是最有趣味和最有收穫的勞動。勞動光榮,勞動快樂!!!

勞動最光榮 標籤:勞動最光榮作文 勞動最快樂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 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