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捧母愛細細流700字作文

一捧母愛細細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下之愛莫過於母愛。正因為有了偉大的母愛,才有了著名的"孟母三遷",“岳母刺字”,才有了流傳千古的《遊子吟》,也才有了我這個幸福快樂的孩子。 

  (6歲的調皮) 

  那時的我是個十足的調皮鬼。不是打破家裡的飯,就是弄壞什麼玩具,可讓父母操心呢。然而,當我犯錯時,媽媽總是會為我“收拾殘局”,事後她不僅不會懲罰我,還會和藹的走到我面前,輕輕地摸摸我的頭,笑着說:“小調皮鬼,下次小心點。” 我想,這是母愛的力量。 

  (10歲的貪玩) 

  十歲的我可是院子里出了名的"齊天大聖"。每天放學后,就和小夥伴們在和煦的陽光下盡情玩耍,時而爬牆頭,時而追逐打鬧。經常“一頭汗,一身泥”的回到家,這是媽媽就會無奈的笑笑,再拿出換洗的衣服並燒好水讓我洗澡。死完澡后媽媽就得洗我的衣服了,這些衣服被我媽笑稱為“大聖的披風”。雖然媽媽也抱怨過我的衣服很臟,然而他從來不怪我,只是規勸我別貪玩,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這,也是母愛的力量 

  (14歲的成熟) 

  我14歲了,媽媽也老了。也許大部分人此時很叛逆,而我則不然。與母親已度過14年了了,她雖寬容,但也對我要求嚴格。她以適宜的方式教導我,在我看來她如一盞孔明燈,為我點亮了前方的路,讓我從不迷茫。現在的我不僅在媽媽的教導下在學習方面小有成就,還成為了一個講禮貌的好少年。在我看來這全是媽媽的功勞是媽媽的禮貌與親切,在潛移默化之中影響了我吧。這,更是母愛的力量。 

  一捧母愛細細流,陪我流過了十四個春秋!媽媽,是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料與關心,對我不求回報的關愛!才使我幸福快樂的成長! 

  一個人的幸福與否?不取決於家庭的富有,不取決於個人的名利…。.不取決於任何物質上的享受!而取決於他是否有一個愛他的母親! 

  媽媽,我很幸福,您辛苦了。

一捧母愛細細流 標籤:細流作文 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